中通上半年销车近6000辆 大客涨了这么多……

第一商用车网2020-07-07
958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7月7日,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6月份产销数据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6月,中通客车销售各类车型1467辆,同比下降14.81%;生产各类车型1219辆,同比下降22.90%。1-6月,中通客车累计销售各类车型5906辆,同比下降11.64%;生产各类车型5701辆,同比下降13.03%。

中通6月.png

具体到细分市场,6月,中通销量大型客车650辆,同比下降7.67%;销售中型客车338辆,同比下降39.32%;销售轻型客车及物流车479辆,同比增长3.90%。1-6月,中通累计销售大型客车2771辆,同比增长10.18%;中型客车累计销售1902辆,同比下降17.84%;轻型客车及物流车累计销售1233辆,同比下降33.50%。

经过了半年的努力,大客成为了中通客车累计销量的最大亮点,实现了10%的正增长,在客车行业不太景气的上半年,实属不易。那么,6月份中通的市场表现如何?

中通3_副本.jpg

6月份以来,进入国内客车销售传统的淡季,市场更是难掩沉闷。但中通客车却拿下累计200多辆新N系公交车大单。据了解,此次中通新N系公交车在短期内接连斩获的订单包括:新疆石河子165辆、山东济宁30辆、浙江丽水18辆……其中,山东济宁订购的N12,成为了2020年至今国内12米公交车市场的首批订单。

6月份,50辆中通纯电动巴士陆续进入郴州,将运行在郴州至宜章、桂阳等地。为郴州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助力,为城乡公交一体化示范城市创建打CALL,中通客车一直在用行动践行服务绿色交通的使命。

6月中旬,中通客车中标唐山150辆纯电动公交客车,全部为中通12米风采纯电动公交。车辆将全部用于唐山市老旧公交的更新,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绿色的公共交通服务。

除此之外,中通智能驾驶客车还在活动中亮相。6月23日,由国家发改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各部委与天津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当日,海河教育园区、天津大学智能网联公交常态化运行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也是此次大会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的云体验活动之一,中通智能驾驶客车作为参赛主角亮相此次大会,吸引了众多关注。

6月,中通客车实现了多个大单交付,为上半年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下半年,中通客车也将全力以赴,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