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马力国六动力+1300L大油箱+1.2米卧铺 这是什么神车?

第一商用车网2020-01-09
9720

第一商用车网  张绪强

重卡的卧铺多宽比较好?答案当然是越宽越好。

在我国的重卡市场中,有些车可以把卧铺做到800mm宽,有些车可以把卧铺做到900mm宽,还有些车可以把卧铺宽度拓展到1米,但是目前只有一款车能够把卧铺宽度做到1.2米。这款车就是东风柳汽在2020商务年会上展出的乘龙H7牵引车。

U字型前脸沉稳霸气  卧铺宽度1.2米让人瞩目

外观方面,乘龙H7的U字型前脸给人一种沉稳霸气的感觉,其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蜂窝状的结构,让整体颜值再次提升。

组合式大灯分嵌于保险杠两侧,竖排的日间行车还泛着淡淡的蓝光,更有高端质感。

后视镜具备电动加热、除霜、除雾的功能,背部的金色装饰条让车辆显得更加靓丽。

内饰方面,这款乘龙H7主打舒适性,其座椅采用带头枕的高端集成座椅,乘坐舒适;方向盘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机械盘配合液晶显示屏的配置,左边显示车速,右边显示发动机转速。当然,车内还配置了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车载电源等人性化配置。

乘龙H7的驾驶室采用的也是4点气囊悬浮驾驶室,减震效果更好,舒适性更高;同时,该驾驶室采用低地板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加宽裕。

当然,这款乘龙H7牵引车在内饰方面最令人瞩目的特点是其超宽的卧铺:将副驾驶位座椅翻转之后,通过中间的支架以及主副驾驶位座椅的支撑,下卧铺的宽度可以拓展到1.2米,就像是在驾驶室内摆放了一张双人大床,两个人并趟其上入睡空间也颇为充裕。

玉柴600马力国六发动机配法士特变速箱  1300L大油箱亮眼

动力方面是这款乘龙H7牵引车的又一大亮点。

该车在发动机方面选用的是玉柴6K1360-60发动机,排量为13L,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动力澎湃,且能够满足国六排放要求。此外,这款发动机还带有缸内制动功能,让整车更安全。

变速箱则采用法士特12挡箱,其型号为C12JSDQXL260TA,具有换挡更加灵活,而且可靠性更高的特点。

后桥匹配的是康迈3.7速比的后桥。

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箱+小速比后桥,一看就是为专线、冷链等高价值长途运输市场而生。在油箱方面,这款乘龙H7牵引车采用双油箱配置,容量升级至1300L,拥有超长的续驶里程,更加契合这款车的目标市场。

结束语

1.2米的超宽卧铺,600马力的国六发动机,1300L的超大油箱……这款车亮点如此之多,难道你不心动吗?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