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连耳机都不送了?这年头难道什么都“减配”

东风轻型车2020-11-01
7440

自从苹果12发布,取消随机赠送充电器、耳机的环保政策后,三星也紧跟其后,打算取消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

耳机和充电线都减了,可价格却不见减,这韭菜割得我服。(别问,问就是环保)

当然,有些卡友和小编一样, 表示苹果手机有没有耳机,环不保环保我并不关心,毕竟都是打工人,人艰不拆。

我们只关心有没有真正环保、真减的轻卡,说到这,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真环保,“减配”不减质的好轻卡,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真减,真环保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的“减配”指的是轻量化减重,而不是减配置哦!

东风1.png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整车采用前沿的轻量化技术,对多处地方进行“减重”设计,最终实现整车减重500KG,研究和试验表明,车身重量减少10%,汽车的燃油效率可以提高约8%。东风凯普特轻量化带来的出色节油表现,每年能为卡友节省近5000元油费。此外,燃油消耗降低,也就降低了碳排放,东风凯普特智悦版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是真正的绿色环保车型。

东风2.png

减重不减质,真“增配”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在整车重量上实现了“减”,但在车辆配置和性能上可都是增配。

动力增配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动力有日产ZD30、全柴H20、康明斯D4.0选择,最大可爆发195马的峰值马力,相较国五发动机,动力提升6%。

东风3.png

驾驶增配

搭载全新一代B19驾驶前排乘坐空间大大升级,多功能方向盘、10寸MP5屏中控台、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超多储物空间等这些乘用车般的配置可都是应有尽有。

东风4.png

容积增配

货箱增宽了145mm,容积率提升了9%,最大货箱容积可达40个方,能够最大限度满足载货需求。

东风5.png

安全增配

在制动系统上除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还增配了EC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有效提升了制动性能,守护卡友安全。

不做消费主义,只做实用主义,减掉卡友想减的,增加卡友想增加的,这就是实实在在的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