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与中建格鲁吉亚分公司举行设备交接仪式

FotonGlobal2020-01-06
8240

1月3日,2020年刚刚开年,福田汽车与中建格鲁吉亚分公司设备交接仪式便在中车楚胜顺利举行,此次交付格鲁吉亚、玻利维亚项目车辆共计71辆。中建股份格鲁吉亚分公司总经理常青、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宏飞、福田海外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光华、中车楚胜董事长丁刚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见证。

此次交车仪式旨在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促使中国更多的产品走向海外,同时实现各方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抱团出海,合作共赢

在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合作上,福田汽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中建等央企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取得骄人的业绩。2019年1-12月福田汽车在对外承包工程行业累计实现整车产品销售1500辆,居于同行领先水平。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此次参与的格鲁吉亚E60东西高速F1标段建设项目是中建集团在格鲁吉亚的首个项目。

中建股份格鲁吉亚分公司总经理常青致辞讲话表示对接下来的国际业务合作充满信心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宏飞致辞讲话

福田海外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光华表达合作愿景并讲话

中车楚胜公司是中国中车首家混改企业-中车城市交通的控股企业,福田汽车与其进行业务合作后,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车楚胜董事长丁刚致辞并希望能与福田汽车、中建股份进一步加深合作

通融合作、互学互鉴、互利共赢

未来,福田汽车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格鲁吉亚分公司将继续推广福田全系列产品,参与中建集团在全球市场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建集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进全价值链的供应和支持,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福田汽车也将与中建集团、中车楚胜共同努力,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探索发展机遇、加深互惠互利战略合作,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共同开启新的篇章,融通中国梦与世界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