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南非公司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前11月实现逆势增长26%

一汽海外2020-12-03
5720

据一线消息,2020年1-11月一汽南非公司实现卡车终端销售1344辆,在总体市场下滑20%的行业环境下,逆势实现同比增长26%,刷新了2017年销量1202辆的历史纪录。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非洲大陆,南非团队成员坚守阵地,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克服疫情严峻、市场下滑、物流不畅等不利因素,在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了生产经营任务。

疫情之下,南非大部分汽车品牌都面临上游货物供应迟滞等问题。一汽南非公司灵活采用“CKD+CBU”的平行进货模式,实现整车交付效率行业领先。市场营销方面,以“直击痛点”为核心,推出零首付、延迟月供等促销活动,以“精准推送”吸引潜在用户,使畅销产品更加畅销。为经销商和用户提供上门服务,有效维护了品牌口碑。

疫情期间,南非公司还“苦练内功”,完成了备件订单管理、整车储运、整车销售系统的搭建及运行,与第三方知名物流公司合作,全面提升备件的仓储、物流管理水平,打造南部非洲区域备件中心,为实现南非周边国家销量突破奠定基础。提升品牌内涵,推出全新品牌标语“We make it happen. Get it done with the World’s NO.1”,体现中国制造、南非特色。

解放03.png

未来,南非公司将加速新产品引进,持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立足南非基地辐射周边市场,努力将一汽打造成为南部非洲主流商用车品牌。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