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凌宇强强联合获认可 常州客户当场下单50辆

凌宇汽车2020-11-10
7500

近日,由一汽解放、中集凌宇、南京天吉、常州混凝土协会主办的“一汽解放&中集凌宇 产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盛大开幕,各单位领导和代表及100余名行业相关人士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会议现场播放了中集凌宇与一汽解放的企业介绍视频,随后,凌宇的业务经理对解放底盘的凌宇搅拌车产品进行了整体介绍。其凭借着“自重轻、动力足、重心低、出料快、寿命长”等优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凌宇上装

凌宇汽车吸收国外专用车设计经验,罐体采用创新性等高设计方案,使罐体重心更低,更安全。在罐体的外观上,采用国际著名品牌瑞士金马定制超大静电喷粉房,使罐体涂装更高效,罐体表面色彩靓丽,经久耐用。同时,凌宇在罐体的选材上,选用宝武钢定制版特种钢材,不断优化设计,使混凝土搅拌车出料速度更快、更均匀,残余率更低。

客户提车后,凌宇也配备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链,加上实地工程师上门检修,完美解决客户所有后顾之忧。

解放底盘

本次搭配的解放底盘,采用动力更足更强劲的锡柴CA6DL1发动机,配合压铸铝合金壳体设计的变速器加上经过优化的457冲焊桥。车体使用轻量化材料,整体造型更美观,结构紧凑合理,看起来更高端、大气、干练。更别说它还配备了J6驾驶室,不仅能实现运输效益最大化,也能保障驾驶过程中的舒适自在。

介绍结束后,会场来宾在凌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又实地参观了样车,大家表示,凌宇搅拌车不管是整车设计,还是细节处理,都无可挑剔,中集凌宇的用心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有客户当场意向签约车辆50辆。

一汽解放和中集凌宇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和强大的品牌保障发挥出了1+1>2的协同效应。而此次常州的品鉴会不仅让客户朋友们对中集凌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进一次扩大了凌宇在该地区的的影响力。相信解放凌宇的强强联合,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