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力十足 看江淮轿卡冷链版清爽一夏

本站2020-06-02
13040

冷链运输,时效为先。随着气温的升高,冷链运输市场迎来了年度最旺时节。近日江淮轻型商用车针对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用车,推出了高端冷链轿卡车型。作为中国轿卡领军品牌,此次江淮轿卡冷链版以够快、够冷、够专业的综合产品优势,真正解决了城市配送用户最后一公里的“保鲜”问题。

江淮轿卡冷链版依托江淮轻型商用车55年的底盘调教经验,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品控下严格生产,用料上乘,匹配高效黄金传动系,让整车在出厂前就做好各项优化,保障用户在提车时,拿到最好开的轿卡产品。不仅如此,此次江淮轿卡冷链版,在动力搭载、上装匹配、安全行驶、售后维保等方面也下足工夫,让用户踏实买车,放心用车。

高端动力 实力抢“鲜”

评价一台货车的好坏,发动机的选择至关重要,作为城市短途冷链配送用车,江淮轿卡冷链版走心搭载了“中国芯”十佳动力锐捷特1.6VVT发动机,拥有120PS超强动力,   最大扭矩155N·M,低速状态扭矩114N·M,不仅可为用户带来提速快、效率高的驾乘体验,而且相比同级产品,每百公里可节油0.8-1.4L,真正做到效率和品质的双赢。

不仅如此,采用110Ah国际出口标准电机加持,拥有爆发力强、油耗低、续航里程长的优势,在面对多工况时,空调开启的同时可充分保障制冷和温控性能的稳定状态。

高端上装 国际大牌加持

冷链运输,冷机的品质尤为关键,江淮轿卡冷链版在研发之初就严格把关上装品牌的加入,甄选国际知名机组冷王、开利、韩亚、凯雪、国冰、汉雪等完美匹配,可满足0度至零下18度冷藏温控需求,一路保鲜,江淮轿卡冷链版有实力。

在江淮轿卡冷链版在保证灵活穿街走巷,高效进入城乡地区配送的同时,全尺寸覆盖的冷链货箱也可供用户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选择。江淮轿卡冷链版货箱长度覆盖3.1m、3.3m、3.5m,宽度覆盖1.56m、1.61m、1.75m;玻璃钢、铝合金、不锈钢等材质做厢体蒙皮;通风槽、挂肉钩、侧开门等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配置,满足多工况、多用途运输需求。

高端安全 护航每一公里路

说到安全,人和货的安全缺一不可。江淮凭借六十年的底盘技术沉淀,保证所有车辆承载有力,稳固可靠。此番江淮轿卡冷链版也优秀的“扛”起生鲜、医药、肉类等各种重物,同时以可靠的表现通过长春碰撞试验,实力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不仅如此,江淮轿卡冷链版采用框架式一次锻压成型驾驶室,双层前围、10cm吸能腔缓冲设计,双侧车门内部加装高强度防撞杆和加强筋,用户仿佛坐在一个“安全罩”里开车;另外,盘式制动、ABS、倒车雷达等安全辅助配置,也全方位保障了司机的行车安全。

高端维保 五星品质始终如一

在服务层面,江淮轻型商用车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选车服务,贴心的售后服务,让车子真正成为用户的赚钱帮手。此次江淮轿卡冷链版为用户提供底盘36个月5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整机只换不修、1万公里保养周期诚意质保服务。另外,所有上装厢体和机组质保时间长,且到店即可享VIP专属保养服务。

盛夏即将到来,江淮轿卡冷链版实力保鲜。作为中国轿卡领创者,江淮轿卡针对城市配送细分市场不断推陈出新,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解用户用车之难题。这个夏天有了它,保鲜之路不再难。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