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国六时代,欧航欧马可成熟国六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完美应对!

福田欧航欧马可2020-07-05
3140

自全面迈入国六新时代后面对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如何攻克成为行业内共同的难题,这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从2019年5月率先完成国六商品化上市到今凭借成熟的国六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一年销量率突破10000台 ,以高端品质收获众多用户信赖拼实力我们是认真的!

001.png

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全部覆盖城市、城郊、省际支线运输场景秉承“行业深度定制”理念,针对快递、冷链、绿通等细分行业进行国六产品定制化升级满足用户对运输物流装备多样化需求。

00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006.png

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率先完成的国六产品矩阵布局实现八大迭代升级,全面打造成熟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平台创新与迭代升级共融环保排放与价值引领并举,好车到位,一步选对国六用户最佳之选 。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