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耐用 舒适可靠 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抢先看

本站2020-09-09
17650

后疫情时期,促进国内经济复苏和提升国内经济增长成为当下的首要任务,而基础设施建设对经济增长有拉动作用。2009年,在“四万亿”的刺激下,中国经济完成了GDP“保8”任务。今年,国家再次发布34万亿的新基建计划,用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在这些基础设施建设中,有着各类卡车的身影,轻卡是其中占比较大的车型,它们平时也一直活跃在城市和乡镇的各个角落。如今,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横空出世,凭借国际品牌力、纯正的五十铃轻卡血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卓越性能,成为优质轻卡代表,为轻卡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价值。

在翼放传统燃油车系列中,主打经济实惠的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也将于近日正式上市,接下来就从血统、承载、配置、科技、安全等方面了解这款新车,看看它又将给用户提供怎样的用车优势?

纯正血统,品质可靠

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是以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为基础,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使用场景,进行适应性的二次开发,使其既有纯正的五十铃ELF轻卡血统,拥有原汁原味的ELF轻卡品质,又保证产品具备高端化、宽体化、乘用化、专用化、电动化、智能化与互联化,形成新的轻卡标准。

为了保证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的品质可靠,经济耐用,江西五十铃导入IMM五十铃全球制造管理品控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自动化监测系统,严格管控翼放轻卡的品质和质量,确保整车故障率低。

此外,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完成了85万公里耐久可靠性验证,同时还按照日本五十铃的严苛测试标准对其进行三高验证,翼放EC轻卡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达到日本五十铃对品质的要求,同时也完全适应国内所有地区的用车需求。

承载升级,效益更大

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搭载2.8升JE493经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Ps,最大扭矩285N.m,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低噪音,高效率等特点,符合国内多种路况使用。低温快速启动系统加上独有的快速预热系统,使这款发动机即使在零下25度也能正常启动,无惧极端低温。其成熟技术、低油耗等优势为用户打造更低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总成本,保证用户的效益最大化。

对于卡友比较关注的运载能力,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同样表现出色,最大达23.7立方米的货厢容积,极大提升运载效率。同时,其引用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轻量化设计,对车身结构、发动机、货箱、储气筒等重要部位运用降重技术和材料,使其重量远低于同级别产品。同时,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的底盘、悬架及板簧、轮胎都有强化升级,提升载重能力的同时,还节油环保。

配置丰富,驾乘愉悦

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也是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的一大贴心之处。最大宽度达到2050mm的驾驶室,加上全新设计的轿车级高档内饰,全面营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需求和使用需求。

江西五十铃翼放EC5_副本.png

还有非对称式布局的环抱式仪表台、3D立体效果的炫酷液晶仪表盘、Z字镀铬亮条装饰的仪表板、镀铬装饰的变速挡杄和车门把手、一体式大屏设计的10.5寸多媒体大屏、集成蓝牙和调频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等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多达12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都体现出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以人为本”的至臻设计理念。

江西五十铃翼放EC6_副本.png

另外,采用的NVH超静谧设计、原厂冷暖一体式空调、装进口减震座椅等都对车辆的乘坐舒适性有进一步的提升。

智能科技,安全保障

对于轻卡这种高使用率的车辆来说,保障行车安全也是至关重要。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标配四通道ABS,保证车辆行驶在湿滑路面上时具有较高的防侧滑能力;防超速报警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功能,进一步保障用户提升行车安全。

笼式安全驾驶室中使用的高强钢比例高达25%,提高车身碰撞性能,在日本进行的碰撞实验达到欧洲标准(ECE);车架中率先采用700Mpa高强度钢,力学性能提升约80%;双层膝部护板、溃缩式转向柱有效降低碰撞时对驾驶员的伤害;长途行驶时通过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让驾驶更轻松,避免超速违章。

此外,270°无盲区驾驶视野让驾驶更安全,还有电子遥控钥匙、电加热外后视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BCM车身控制器等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全面保障用车安全。

在利国利民的新基建中,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凭借品质可靠的产品性能、经济耐用的使用优势、舒适安全的用车感受,将成为行业和用户的更优选择,为扩大内需战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