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你的快递最后一公里 首批100辆江淮新能源物流车圆满交付韵达

江淮汽车2020-11-11
14550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又在无数“尾款人”熬夜拼手速中正式开始,线上是消费者摩拳擦掌的抢购大戏,线下对于节后物流快递配送的大战才刚刚打响。11月11日,在首都北京,江淮汽车与韵达快递首批100辆新能源商用车帅铃i5交付仪式圆满完成,100辆江淮新能源商用车将集中投入使用,助力韵达快递在“双11”期间以最佳状态全力迎战,同时为快递行业低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首批100辆江淮帅铃i5新能源物流车交付仪式现场

近两年,绿色物流得到快速发展,早在2018年,中国邮政就启动了“绿色邮政建设行动三年行动方案”。多年来,北京市政府在节能环保上坚定不移,积极制定各项举措,为全国各省市做出表率,充分展现首都示范作用。

江淮帅铃i5新能源物流车_副本_副本.jpg

江淮帅铃i5新能源物流车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敬华现场致辞,他表示,目前北京全市快递行业累计配置新能源车辆2700余辆,在全国城市处于领先位置,为首都的城市环境治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北京韵达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要求,于“双11”快递业务旺季前将100辆江淮新能源商用车集中投入使用,基本完成全年城市快递车辆电动化的任务目标,有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体现长远的战略眼光。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敬华现场致辞

韵达快递成立于1999年,历经21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著名的快递品牌企业。韵达快递总经理助理刘勇军表示,绿色发展,生态环保是企业应该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为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北京韵达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积极的贡献。首批百辆江淮新能源商用车帅铃i5的投运将为北京的生态建设发挥作用,为快递行业低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韵达快递总经理助理刘勇军致辞

江淮汽车早在2002年即开启新能源汽车研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耕多年,已建立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技术平台。目前江淮汽车在北京已有近1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和近千辆新能源商用车投入市场终端运营,为北京环境保护事业持续贡献力量。江淮新能源商用车致力于打造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通过迭代研发和平台移植,现已建立帅铃i3、i5、i6三大产品平台,覆盖微卡、轻卡、皮卡、轻客、环卫等系列车型。为邮政、快递、电商、城配等细分市场用车场景,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用车解决方案。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致辞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表示,本次与韵达快递的携手,强强联合,共创蔚蓝。为共同深度参与绿色智慧物流的发展构建了全新的生态。江淮汽车与韵达快递的合作,重新定义了新能源物流车的需求方案,它不仅仅是运输工具的迭代更新,更是崭新的绿色智慧物流平台的创建!

面向未来,江淮汽车将坚持“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强化汽车服务业务,完善产业生态链”的战略目标,深化开放合作,加强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用户理念的转型,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为十四五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交车仪式现场,双方代表传递象征交付帅铃i5车辆钥匙

 

双十一购物节到来,物流行业迎来新的高峰,此次批量交付,将助力韵达快递快捷、高效的将货物配送至千家万户,用最短的时间、最环保的方式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上,为货运最后一公里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品质江淮,赢领未来,江淮汽车将持续携手韵达,共筑北京蓝天,打造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助力!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