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中国重汽豪瀚N5G载货车开出了SUV的油耗!”

中国重汽2020-03-03
9130

我把豪瀚N5G载货车开出了SUV的油耗,这事说给朋友,他们都不相信,可这事千真万确!

说这话的是河南安阳的中国重汽豪瀚N5G车辆用户柴师傅,正如他在论坛的网名“豪瀚闯天下”一样,柴师傅平时跑的都是长途运输,广东、湖北、青海、内蒙等地,都是柴师傅经常往返的目的地。

说起豪瀚车,柴师傅的反馈十分直接:车很好!问其缘由,“这车是真的省油,还不出故障!”柴师傅直奔主题。2019年8月购车后,柴师傅驾驶这辆豪瀚车已行驶7万公里,期间,他多次穿越黄土高原、翻越秦岭,行遍各种路况,根据智慧重汽数据和柴师傅个人计算,该车每百公里平均油耗约为16.7升,“这比其它品牌的车能省3个多油呢!”

2019年10月4日,因为货源出现问题,柴师傅驾驶空车行驶了290余公里,通过数据计算,柴师傅这辆豪瀚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2.75升,“我说出来他们(柴师傅的卡友)都不信,可我真的把咱豪瀚车开出了SUV的油耗!”

因为长途运输需要,柴师傅说他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很高,“因为经常在车上过夜嘛,这车就是一个流动的家!”车辆良好的舒适性是卡友们共同的期待, 远在江苏徐州的卡友黄志坚正是因为舒适性而选择了中国重汽豪瀚N5G车辆。

黄志坚是一个谨慎的人,在购车初期对各大品牌车辆进行了详细比对,发现中国重汽豪瀚N5G车辆舒适性明显优于其他品牌车辆后,他仍不放心,甚至跑到山东、来到济宁,到生产现场考察车辆。

“我主要运送海鲜,只要有活,一般晚上都得在车上过夜。”黄志坚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车辆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豪瀚车辆独有的四点悬浮驾驶室、航空座椅、90厘米大卧铺等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让黄志坚确定,中国重汽豪瀚N5G车辆就是他苦苦寻求的“流动的家”。

不同的人却有着共同的选择,柴师傅和黄志坚在现实生活中互不相识,但却共同选择了中国重汽豪瀚N5G车辆,他们把自己用车的真实感受在卡车之家论坛表达出来,引发卡友强烈共鸣,目前,两人的论坛文章阅读已突破10万+……

在文章结束的时候,柴师傅致电表示,由他组建的中国重汽豪瀚N5G车辆微信群,目前人员爆满,通过他的推荐,已有100多人购买了该款车型,“我对我的推荐绝对负责,如果车不好,我绝对不会推荐给我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