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绿通开欧曼 卡嫂:比我家另一辆省不少油!

福田戴姆勒汽车2020-05-12
4750

卡 嫂:高丽萍

车 型:欧曼EST超级重卡

里 程:二十二万公里

高丽萍今年34岁,作为一名卡嫂,经常跟着丈夫一起跑运输。“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考了车本,我们家干这行的多,我公公、我老公都是卡车司机,再加上我,三个人跑两台车,能轻松些。”

今年是高丽萍和丈夫一起跑车的第7年,最近一趟是“福建-天津”的物流运输线,“这个季节水果下来得多,我们家一般都是两个车一起跑,能互相照应还能多赚点。”

这辆欧曼EST是去年新换的,我平时开这辆多一点。这车动力还不错,比另外一台开着稳当,基本上每次我晚点出发,老公那辆先跑,我们在服务区就能碰上,而且欧曼车真的是挺节油的,一样里程,我每次加油都比他少,去年到现在,一年能省4万多的。

我当初买的时候就在网上了解过,现在开着感觉还挺好的。

“绿通一年四季基本都有的跑,夏季订单会更多。就是有的时候,怕出现货损,路上跑车得注意点儿,去年有一单,运的香蕉,赶上一段土石路,有点颠簸,这要是搁平时,估计就得有货损;

欧曼EST超级重卡开着啥事没有,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百里长的公路不怕,就怕遇到这种不好走的路,反正跑绿通开欧曼,挺省心的。“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