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说 | 艾师傅:拉煤炭 还得是欧曼的车!

福田戴姆勒汽车2020-06-01
6160

卡友:艾师傅        

车型:欧曼LNG天然气重卡

里程:5万公里

艾师傅是土生土长的西北汉子,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作为陕西人,艾师傅守着家乡丰富的煤炭资源和强大的运输需求,很早就接触到了煤炭运输。

“我们这边跑煤炭运输的多,像我身边就有不少朋友都从事这个,大车的本子不好考,干这个也是个技术活,比一般打工挣得多点,还体面些。”

艾师傅主要运输货物是焦炭,经常跑“榆林--神木--宁夏”线路。“买车到现在已经跑了有5万公里,车况一直不错,电路和发动机都没出过毛病,基本上也没闲过,一直在跑,刹车板加宽了,踩着更踏实了,还不发烫,挺靠谱。”

欧曼LNG天然气重卡.jpg

欧曼超级重卡,安全、舒适、可靠、省气、出勤率高等特点,是吸引众多欧曼卡友购车的原因,艾师傅也正是看中了这些,入手了这辆欧曼LNG天然气重卡。

“咱们跑运输就是挣一份辛苦钱,跑一趟活,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在运输途中,欧曼就让我省不少心。”

“我这辆车是烧天然气的,开着省心省力,踩下油门跑起来,剩下的就不用太操心,咱西北有的地方土质松软,有的地方坡多,不同路况,都能很好适应,挡把还灵活,推着顺当,安全又省心。”

而且这车还省气,比同类的大货车跑起来百公里要省5~6KG气,跑长途气耗低的话,真能省不少,这钱省下来就是赚了,一年下来孩子的学费都够上了。跑运输就是为了赚钱生活,养家糊口,怎么划算怎么来!

“干运输这么多年,基本啥品牌的车都开过,最信赖品牌还是欧曼的,天然气重卡,我看好欧曼!”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