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说 | 欧曼超级重卡 发家致富好本事

福田戴姆勒汽车2020-06-03
7840

卡友:姜师傅

车型:欧曼EST  560G

里程:36000公里

姜师傅今年38岁,接触卡车行业已有18年,从最初替老板开车,到现在自己当上老板,近20年运输行业经验,也接触了很多重卡品牌;

从最初选择欧曼VT产品,到现在拥有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姜师傅可以说是欧曼卡车忠实卡友。

随着国内重卡用户用车理念的转变,舒适度高、安全性好、节油又可靠的产品越来越受欢迎。

年轻一代用户更是对智能、舒适、安全、可靠提出了更高要求,欧曼采用康明斯动力+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加上整车采用奔驰技术的优化匹配让动力链的可靠性提升了20%能有效满足用户多工况、多场景的作业环境。

加上欧曼超级重卡的超级动力链节油高效优势,百公里油耗降低3%-5%,如果按照每年行驶15万公里,用车5年周期计算,使用期内一辆欧曼EST超级重卡,可节约下约9万元的燃油成本。再加上它让车辆起步更快、加速更快、上坡更快,其带来的更高运输效率同样能让用户获得更多收益。

姜师傅现在正在使用的是欧曼EST 560马力,福田康明斯X13动力,匹配采埃孚16挡变速箱,通过奔驰技术调教,动力链最优匹配节油,百公里节油2-3L,整车自重轻210KG;

低速大扭矩,最大扭矩2600N•m,转速延伸到1000r/min(行业内现有最高950r/min) ,低速扭矩大,爆发力强;

用数据说话,对于靠车辆赚钱的卡车用户来说,一款好车是他们更好地养家糊口的得力助手,高效节油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显然就是这样的好帮手,车型给他们带来更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也因康明斯、采埃孚的护航而让他们的运输过程更可靠、省油,这样的产品正是重卡新时代用户的购车首选!欧曼EST X13 560超级重卡必将引领行业迈上追赶欧美重卡的新台阶。

“欧曼EST超级重卡,马力大,皮实耐造,跑起来不再跟后面吃灰了,动力好还省油的重卡,我就看好欧曼自动挡!”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