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说 | 十年老司机 带你用欧曼丈量大地!

福田戴姆勒汽车2020-06-05
9520

卡 友:李哥

车 型:欧曼EST超级重卡

里 程:43万公里

远行,意味着跋山涉水,逐梦淘金。这也是卡车司机现实生活影像的鲜明反映。

李哥和他的爱车

徐州下辖的邳州重卡司机李哥,货运远行生涯已有十年。这次李哥的货运路线是从贵州贵阳出发,目的地是江苏徐州,这一趟货是两个使用过的挖掘机,一大一小。小的一个拉到湖南长沙市,大的一个则拉到河南开封市下面的兰考县。

李哥的这次路线要经过杭瑞高速。杭瑞高速贵州段充分显现了贵州原生态的地貌景观。若是坐在副驾累了,还可以悠闲自在地平躺在驾驶内的卧铺上欣赏这些风景。如今,陪伴李哥行走天涯的最佳拍档是欧曼EST 510马力自动挡重卡,这辆卡车已经陪李哥跑了43万余公里。

顺着高速路走,下午五点许,李哥的车来到了湖南怀化。短暂休息之后,李哥重新发动引擎,开启了潇湘夜路之旅。途中,李哥除了给车加油,还添加尾气处理液。

当晚十二点,李哥终于抵达长沙。卸完第一批货后,李哥检查车况,继续出发。凌晨一点半,在路上开了一个小时的李哥把车停放在长沙县4国道旁的服务站,准备修整。

在入睡前李哥坦言,"其实也不一定真的睡得着,可能就是一天跑下来,真的太困了,太累了,大家就在服务站眯一会儿,找找状态。但是毕竟车上还装有货,车厢里也装有油,所以睡得也不是很踏实,既担心有人乘你熟睡的时候偷货,也顾忌有人顺路偷油。这种事,不是没有可能。"

送完货以后的回家路线,李哥挑选的是连霍高速。通过这条高速路,可以快速到达徐州。不过,行至连霍高速商丘路段,忽然发现许多重卡纷纷爆胎,在交警的疏通之下,只得无奈地停靠在路边。

经过短暂的调整后李哥继续出发,经过路边相遇的爆胎之鉴,李哥车速只得放缓,安全畅通地面才提速。这样一来,返回徐州的时间大出预料。最终抵达徐州大成物流园,已经是十一点多。"只要安全,多耽误点时间也愿意,不能让家人担心。"把自己的欧曼EST自动挡停放在物流园内,李哥就准备回老家邳州去待几天。

屈指一算,此次行车旅程超过1700公里,耗时差不多三天两夜。临别之际,李哥说,"安心等下一趟货,货物装好,又将重新出发,开始远行。"是啊,此次同车良晤,豪兴不浅,他日江湖相逢,再当杯酒言欢。

欧曼超级重卡用品质和服务,为卡友在每次运输旅途中提供信心和支持,您的选择就是对欧曼最大的信任,赚钱就选欧曼超级重卡!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