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这个企业为“抗疫”捐款11万,每天免费提供4辆车运送防疫物资

河南商报2020-02-02
3800

河南又有物流企业为武汉抗击疫情捐款。

2月1日,记者从鸿泰物流获悉,为了疫情防控,鸿泰物流董事长尚宏强个人已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1万元,鸿泰物流公司向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万元。

此外,为了发挥鸿泰物流在运输行业的优势,自2020年1月28日起,公司每天派出4辆货车免费为社会各界捐给武汉重灾区的食品和医药物资提供运力。

“像洛阳偃师、商丘、郑州等地捐赠的物资,我们都送过,今天下午,还有2车北京一家企业捐赠的物资要通过我们去运送。” 尚宏强称,北京这家公司捐助的物资有食品和医药用品,价值300多万元。

重卡1.jpg河南这个企业为“抗疫”捐款11万,每天免费提供4辆车运送防疫物资

货车每天往返于郑州和武汉,如何才能确保安全?

尚宏强称,每天出发前,公司都要对司机和车辆进行消毒,并到所在辖区九龙办事处进行报备;每次从武汉返回时,再对司机和车辆进行消毒,再到九龙办事处进行报备。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