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干线物流究竟要买什么样的车?王道465给你来打样!

三一卡友之家2020-09-09
11210

公路运输作为我国货运的主要运输方式,其运输方式也被逐渐细分,灵活性强、运输能力强的干线物流逐渐成为了公路运输的中坚力量。

三一21’.webp.jpg

干线物流一般都是长途运输,对车型要求极其严格,出勤率高、可靠性强、承载性好、省油等性能更是必不可少。继超亮版460、朱宏版500两款干线运输王牌车型后,三一重卡又推出一干线运输王牌车型“王道465”,合资动力、三一品质,打造干线物流新标杆。

1、动力“怪兽”,平原山地任我行

王道465搭载的三一道依茨D12发动机,源于道依茨坦克发动机技术,拥有12.12L黄金排量,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0KW,发动机在1000-1500转速时,就能输出1566N·m-2200N·m的扭矩,爆发力强,动力强,能够轻松应对山地平原、省道国道等多种路况,为长途高效运输源源不断提供动力。

三一22.webp.jpg

与之匹配的法士特12挡变速箱和汉德425车桥,兼顾传输效率与承载力,在业内被称之为动力链“黄金搭档”。

三一23.png

中德合资动力、百年道依茨发动机技术加上法士特+汉德的传动组合,使王道465在动力上毫不逊色于其他发动机品牌,甚至某些方面更强,打造干线物流动力新体验。

2、“减肥瘦身”黄金身材,拉货更多

减肥1 :驾驶室减重

王道465在驾驶室设计上做出新改变,利用白车身CAE分析、驾驶室框架式设计、钣金拓扑优化等新设计,实现整车自重降低。

减肥2: 底盘减重

底盘使用高强度钢板,减少车架的断面宽度和厚度,使用少片簧、轻量化悬架、真空轮胎等技术实现降低自重,提高载重量。

减肥3 :材质减重

整车标配800L双腔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全车铝合金轮毂、铝壳变速箱,在材质上进行减重。

三一24.png

王道465整车质量低至8.3吨,比同类竞品多装500KG货物,成功实现减肥,打造“完美身材”,这也让卡友能够装更多的货,增加盈利。

3、轿车级舒适,轻松把钱赚

经调查,长途干线运输驾驶员,普遍休息时间每天不足八小时,为了更够使驾驶员有更好的驾驶体验,王道465驾驶室标配李尔气囊减震座椅、12寸中控大屏、一键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加热等等实用性配置,只为给你最舒适的驾乘空间。

三一25.png

4、一流品质,力求每一次的“靠谱”

王道465整车制动线束、插件均采用德国VOSS品牌;ABS控制器、制动总泵等阀类采用威伯科品牌。不光如此,更有其他大牌零部件加持,大陆电子CAN总线、皆可博的发动机缸内制动等等国际顶尖零部件,提升整车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三一26.png

积极响应国家法规新政,王道465选择免费为卡友增加车道偏离预警(LDW)和前车碰撞预警(FCW),双预警系统的增加,更进一步保障驾驶员安全,提高安全性能。

三一27.png

作为全新一款长途干线物流的车型,王道465集强劲、省油、轻量化、舒适、安全等于一体,用着舒心,赚着更开心。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