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东风、重汽、陕汽、福田、徐工 哪款载货车是你的菜?

第一商用车网2020-04-01
1784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根据第一商用车网掌握的消息,4月份重卡市场或将迎来上涨。

随着终端需求逐渐复苏,3月下旬以来的物流车市场订单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同时,随着供应链的恢复,各重卡企业的产能也快速提升,已可以满足经销商及终端客户的订单需求。因此,4月份,对重卡市场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月;而其中载货车作为被行业普遍看好的细分市场,也将迎来利好。

那么,4月里,载货车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以下6款载货车中,您最看好哪一款呢?

解放2020款新J6P领航版载货车  百公里省油2L

解放2020款新J6P领航版载货车驱动形式为8×4。该车发动机采用输出功率为460马力的锡柴奥威CA6DM2发动机,匹配12挡铝壳变速箱,配合解放的节油体系,百公里可节约油耗2L。

舒适性方面,解放2020款新J6P领航版载货车的驾驶室采用了包括车门增加密封条、采用密闭螺栓、全新天线式变速操纵机构等5项专业化密封技术,让驾驶室隔音隔热效果都有显著提升。此外,解放2020款新J6P领航版载货车还配有10寸车载触控大屏,并可选装前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等安全系统。

轻量化方面,解放2020款新J6P领航版载货车采用轻量化前轴、轻量化后横梁、全铝合金前下防护等措施,将底盘自重降低120公斤。

东风天龙KL 8×4载货车  3500公里一箱油

东风天龙KL是东风商用车历时5年,投资15个亿,超过3500人的中外团队沿着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共享化等五化技术方向,同时也受到合作伙伴沃尔沃方面在节能、安全、可靠、NVH等的技术支持开发而成。2019年上市的东风天龙KL系列载货车,是一款“快人一步 省人一筹”的前四后八绿通王。

动力方面,东风天龙KL载货车搭载dCi465-51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5马力,最大扭矩2200牛米,同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升级发动机配置。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14挡手动挡DT1422变速箱,高低挡位各有7个,保证了动力的经济性。后桥则采用了东风德纳440车桥,主减速比为2.87。优秀的动力总成,配合东风六大节油技术,可做到3500公里一箱油。

重汽汕德卡经典版8×4载货车  540马力的澎湃动力

中国重汽汕德卡经典版8×4载货车搭载是MC系列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最大扭矩2500牛米,动力足,油耗低;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保养里程8万或10万公里,单月运营里程可达3万公里以上;而且自重较轻,是目前国内较为成熟的主流13L发动机之一。该车可选装重汽AMT自动变速箱、缓速器,与MC系列发动机完美匹配,高效经济,护航卡友安全驾驶。

此外,汕德卡经典版8×4载货车采用空气悬架,柔中带刚,不仅提高了车辆舒适性,降低了油耗,缓解驾驶疲劳,提高了装卸效率,还实现减重300公斤,提高运输效率。

陕汽德龙X3000 8×4载货车 自重更轻、油耗更省

陕汽德龙X3000 8×4载货车是陕汽倾力打造的零担、百货等物流配送领域的经济型重卡领跑者,其较同级车型具有自重更轻、油耗更省、可靠性更高等优点。

该车可搭载潍柴WP10H/WP12/WP13节油型动力,依不同货运工况,可定制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低滚阻轮胎专属动力匹配,应用超速档+精确速比,工况适应性好,传动系统效率更高。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载货车 更舒适更节油

欧曼EST载货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康明斯12L排量发动机,其输出功率高达460马力。变速箱方面,该车可选匹配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配有液缓,不仅驾驶更舒适,而且更节油、更安全。

在我国的自动挡重卡市场,福田戴姆勒欧曼无疑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福田戴姆勒欧曼占据了自动挡重卡四分之三的市场份额,总销量达约6000辆。

徐工漢风G7载货车  新生代金刚车型

作为重卡市场中的一支新生力量,徐工重卡近些年来一直保持着超高的增长速度,其产品在品质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尤其是漢风G7平台系列产品,已形成良好的口碑优势,被誉为“新生代金刚车型”。

徐工漢风G7载货车的驱动形式为8×4,该车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马力,最大扭矩2000牛米;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后桥采用汉德车桥。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总成”,是目前国内最成熟的动力链之一,用户也颇为认可。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