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销300辆到今年目标1200辆 三一重卡这家代理商为何这么有信心?

三一卡友之家2020-04-03
13610

日前,三一重卡正式开启线下代理商招募,从线上营销走向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其实早在2018年三一重卡就开始探索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模式,建立起了三一重卡线下体验店的模式。

经过1年的探索,如今正式布局线下。对此,我们特别采访到了三一重卡首批代理商之一的安徽文开总经理刘杰先生,讲讲他是如何与三一重卡结缘的。

640.webp (19)_副本.jpg

三一给了我信心,对未来我更有信心!

“这么多重卡品牌,为何会选择做三一重卡?”

“从一开始做三一自卸车开始,我就相信三一,相信三一重卡也一定会做起来。”

当我们问及为何选择三一这个品牌时,刘总非常笃定,并说出了三个最主要原因:

其一,是因为相信三一这个品牌,目前三一是工程机械领域的龙头企业,具有非常好的品牌口碑;

当谈到这点时,刘总特别提到与三一的首次结缘是因为做三一的自卸车,然后当得知三一出重卡后,刘总没有丝毫犹豫,多次参与到三一重卡的抢购中,后来推出体验店政策,刘总也顺理成章加入到了三一重卡体验店的行列。

其二,是认同三一的企业文化。

在采访的时候,“品质改变世界”、“先做人,后做事”等三一理念,刘总随口就说出来,十分认同三一的这种企业理念。

其三,是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对于这点,刘总非常感慨地说道“就我接触的品牌来说,没有哪一家能够像三一重卡一样为用户考虑。董事长亲自下服务站为卡友解决问题、一条微信售后经理马上跟进处理等等。与用户的这种紧密关系,一定会使三一重卡发展壮大起来。”

现如今三一重卡已建立700+服务站,短短两年推出了6款车型,而且今年陆续还将会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三一重卡这样快速的发展更加坚定了刘总对三一重卡的信心,后期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必定会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无论是对三一重卡还是自己的区域市场,刘总都充满信心。

从300辆到1200辆,今年的“小目标”

据刘总的介绍,2019年,他全年销售了300辆车,在所在的宿州区域排在前三。2020年,刘总正式成为三一重卡代理商,并拿到了安徽合肥、蚌埠、宿州、阜阳、铜陵、池州六个区域的代理权,并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年销1200辆。

“从3月初复工,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100多辆车的交付了,目前销售非常火爆。虽然疫情影响,按照现在的火爆程度,完成年度目标肯定没问题”刘总如是说道。

“这么多人喜欢找你买卡车,有什么诀窍吗?”

“诀窍没有嘞,就是服务要真诚,真正理解和满足客户的需求。”

说起服务,刘总不好意思地笑起来,说他们还是有三点:首先就是坚持服务,面对客户时,实现一对一服务,不管是单一客户还是物流公司,都必须细心且耐心的介绍产品,在服务过程中真正了解客户需求。

其次就是及时跟进售后,车辆的售后服务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卡车,出现问题就得立马解决,卡友的时间不得耽误。

最后就是我们每个销售人员都必须接受专业的培训,在接触客户之前,要先了解车辆车型不同点,不同优势,还有各种金融保价政策等等,只有先足够的了解,才能给客户更专业的介绍和推荐!

线下招募开启,等你共赢“钱”程

在采访的最后,刘总还跟我们说到,希望在后续三一重卡能够出更多的新款车型以供卡友们选择,相信三一重卡的销量会一路攀升,发展越来越好;对于自己所在区域,刘总也非常有信心目标就是成为安徽区域乃至全国的“销冠”。

三一重卡线下代理商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和刘总一样与三一重卡掘金互联网商用车吗?赶紧扫码加盟吧!

640.webp (29)_副本.jpg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