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磨一剑 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即将全新面市

本站2020-04-08
13510

作为中外合资、同步欧洲进入中国的第一款欧系重卡,红岩杰狮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用户青睐。近年来,随着中国物流运输市场对高端智能、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物流运输装备需求更加迫切,上汽红岩集中外智慧于一体,充分发挥上汽集团全球技术优势,三年磨一剑,全新升级的红岩杰狮2020系列产品即将面市。

据了解,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是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中外专家在原杰狮车型上经过3年潜心研发全新升级的车型,其基于中国重卡市场特色,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之后打造而成,产品覆盖快递、专线、冷链、危化、煤炭砂石料运输等多种工况。在传承安全、可靠、智能等传统优势的基础上,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在科学轻量化、燃油经济性、舒适健康性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科学轻量化  打造国内自重最轻的欧系重卡

在严格的计重收费标准全面实施的情况下,重卡轻量化成为用户提升运营效率的一个重要途径,通俗地讲,在整车总重固定的前提下,减轻车辆自重、增大载货量就能更多地为用户创造收益。但是,车重不能盲目地、耍流氓式地减重,科学轻量化减重才是可取之道。

鉴往知来,在重卡轻量化领域,欧洲重卡先进的轻量化技术已为我国重卡轻量化发展趟出了一条成熟之路。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依托IVECO先进的轻量化技术和科学减重理念,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可成功减重400Kg左右,成为我国对标欧系同级车型中最轻的重卡产品。

观其“瘦身之道”,主要得益于“新材料”、“新技术”轻量化方案的“buff”加成,保证安全前提,宁可重200斤,也不“耍流氓”地减重。

经济高效  油耗降低8%-15%

轻量化让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轻盈畅行,而超强动力则助其快人一步。依托欧洲顶级动力技术,红岩杰狮2020延续了原杰狮车型“经济转速区间大”的传统优势,并在此基础上,上汽红岩再度为其制定了“强劲动力提升”、“燃油效率提升”、“整车阻力减少”三大节油方案,使其油耗大约降低8%-13%。

不仅如此,上汽红岩还为该系列车型选配了全球最新的采埃孚(ZF)AMT自动变速器,科学的换挡逻辑更进一步促进了油耗的降低,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方案。 

舒适健康  CN95健康座舱认证护航

上汽红岩以人为本、共创尊荣生活的文化理念,不仅仅体现在“红岩村”、“红岩小学”、“红岩驿站”等环节对于卡友的关怀,更在于其秉承的畅享高效产品发展理念。此次,上汽红岩倾力打造的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在“驾乘舒适性”、“操控舒适性”、“健康环保性”等方面均实现质的飞跃,舒适的座椅、宽大的卧铺、轻松的操控、全景的视野、科学的减震、清爽的空气、静谧的驾舱等等全方位助力“杰狮大酒店”升级为“欧洲豪华套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上市前夕,凭借其驾驶室优异的空气过滤效果、超强的隔音效果和其遵循欧洲标准所采用的环保内饰材料,红岩杰狮系列车型喜获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CN95健康座舱”认证证书。

红岩3.png

三年磨一剑,即将面市的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全面升级,将大大提高物流运输效率和用户的经济效益。对于上汽红岩来说,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的上市,是其公路车市场延续2020前三月100%以上增幅的强劲动力,更标志着其发力公路车市场的集结号已然吹响。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