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卡山东省第一家代理商正式开业,现场签单126辆

三一卡友之家2020-06-02
11800

5月30日,三一重卡授权代理商山东恒博店隆重开幕,这是三一重卡山东省的第一个代理商,标志着三一重卡山东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三一重卡山东督办领导王毅、三一重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唐斌、菏泽市邮储银行三农部总经理邵素花、菏泽市邮储银行西城支行行长聂建立、菏泽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孙金显、菏泽市物流运输协会理事长王胜利、菏泽市政协委员冯雅莅临开业仪式,还有各汽贸公司、物流公司、新老客户等数百人也到达了会场,共同见证这一喜悦时刻。

三一1.png5月30日,三一重卡·山东恒博店盛大开幕!

区域盛会,宾朋云集

活动现场宾朋云集,伴随着喜庆欢乐的音乐,三一重卡代理商山东恒博的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三一2.png

在这个属于山东恒博代理商历史性时刻的日子,总经理皇甫冬先生心情格外激动,在开业典礼致辞道:“三一重卡是一个十分有潜力、有前景的商用车品牌,很荣幸能够成为三一重卡的代理商,相信我们一定会开启商用车的一个新时代,恒博也将进入到一个发展崭新阶段。”

紧接着,皇甫冬先生表示在将来的日子里,山东恒博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市场以及客户的需求。

三一3.png

致辞完毕,活动进入全场瞩目的剪彩仪式环节,三一重卡山东督办领导王毅、菏泽市邮储银行三农部总经理邵素花、菏泽市邮储银行西城支行行长聂建立、菏泽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孙金显等领导与皇甫冬先生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在热烈掌声中,伴随着印满三一重卡标志的彩条飞舞,寄托着大家对山东恒博的发展期望以及祝福。

三一4.png

高潮迭起,现场签单126辆

三一5.png

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过后,开业庆典圆满告一段落。到场嘉宾移步酒店,山东恒博店为嘉宾们准备了丰盛的佳肴,活动进入到午宴暨订购环节。

三一6.png

午宴上,三一重卡山东督办领导王毅先生致辞,对山东恒博店盛大开业表示祝贺,紧接着和大家分享三一重卡的品牌历程。

他强调道:“三一重卡自2018年成立,仅两年时间销量突破20000辆大关,成为商用车行业近10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车企。三一重卡有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强大的互联网营销体系,充分赋能代理商,让代理商快速成长。山东是一个商用车的重点市场,三一重卡将与山东恒博代理商携手,不断为山东的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三一7.png

进入到现场订购的环节。人潮涌动中,不断有客户带着定金和客户经理对接,最后成功签约126辆,取得开门红!

三一8.png

感恩回馈,现场多重好礼送

最令到场嘉宾激动的莫过于现场抽奖活动了,抽奖机会面对所有到场嘉宾,享受开业订车豪礼。

三一9.png

经过紧张而又激动的抽奖,最终诞生1名一等奖获得冰箱一台;3名二等奖获得制冷风扇以及10名三等奖获得高档蚕丝被,现场欢呼不断,气氛尤为热烈。

三一10.png

最后由三一重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唐斌先生为获奖者颁奖,感谢所有来宾的支持,同时祝愿山东恒博店开业大吉,事业蒸蒸日上!

至此,三一重卡山东地区第一家代理山东恒博店开幕盛典圆满结束。相信山东恒博将会在所代理的区域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为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