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新J6 8×4领航版载货车济宁成交48辆

解放卡车2020-06-04
14370

全国快速投入复产复工,解放经销商线下营销逐渐跟进,为企业助力,为百日会战的销量目标冲刺。近期,在山东济宁和江苏南京分别举办了两场品鉴会,解放产品惊艳亮相,受到用户一致认可。

有实力才能真领航 

解放车济宁区域产品品鉴会

5月28日,“有实力才能真领航——解放新J6 8×4领航版载货车济宁区域产品品鉴会”圆满落下帷幕。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代处经理张睿、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山东省公司总经理王宁盛、济宁市鑫盛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长垒、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代处载货品系经理于鑫、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孙堰坤莅临现场,与广大卡友共鉴经典,共襄盛举。

活动中,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代处经理张睿登台致辞,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解放品牌60余年来所秉承的初心与信念。济宁市鑫盛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姜海会向现场来宾全面解读了解放新J6 8×4领航版载货车的产品优势与领先科技,让解放用户充分感受“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带来的超值收益! 

本次活动期间,现场累计实现订单48辆,全面彰显了解放品牌在济宁区域的超高人气。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代处经理张睿向订购新J6 8×4领航版载货车的广大客户交付了车钥匙,并赠送了礼品。解放1-7代产品的精美剪纸,诠释着解放“民族品牌”的特质,寓意着解放将与广大车主一道,为汽车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制造的繁荣,贡献持续的力量。

增配不增价 聚惠焕新装 

解放新J6P 渣土车南京区域品鉴会

5月28日,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天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增配不增价 聚惠焕新装” 解放新J6P 8×4 420马力渣土车南京区域品鉴会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借助产品推广、多元化、接地气的回馈活动与用户拉近距离。同时,让在场用户全方位领略了一汽解放新J6P 8×4 420马力渣土车产品的卓越品质,共同体验一汽解放重卡的优越性能。

活动现场“自由赏车”环节,南京天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顾问为用户详细讲解了一汽解放新J6P 8×4 420马力渣土车的具体参数及产品性能,用户在领略产品卓越性能之后,纷纷对解放卡车再次赞叹不已。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经理王念东在会上表示:2020年1-4月解放中重卡销量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其中,江苏省1-4月份,长春基地中重卡销量稳居行业第一位置,辉煌销量值得荣耀!

随着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品系经理周建军对产品优势和性能的细致讲解,用户对解放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数据,使在场嘉宾更为清楚和直观的看到解放产品的好处和利益所在。

随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经理王念东、苏安车业董事长王靖为三位诚挚伙伴送上了车钥匙并颁发诚挚伙伴奖牌。三位诚挚伙伴更是表达了对于解放产品的信赖与认可,在其企业成长过程中,所提供的巨大助力,并对解放品牌的未来发展,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南京天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团队在现场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将以最专业标准的服务作业,确保用户维保的人车安全。

本次一汽解放新J6P 8×4 420马力渣土车南京区域品鉴会,让解放用户再一次深入的认识到一汽解放品牌的非凡魅力以及一汽解放新J6P 8×4 420马力渣土车的卓越品质。

两场品鉴会,充分展现了解放产品的实力,使解放品牌魅力深植于用户心间。未来,解放将继续携手广大经销商伙伴,让解放卡车带领更多用户驶向致富创赢的巅峰!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