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重卡:落实行业规范 促进安全发展

欧曼超级重卡2020-07-06
12100

近年来我国化工业快速发展,危化品运输量逐年上升,而道路运输已成为危化品的主要运输方式。一旦发生事故就是危险性、破坏性极强的事件,对社会造成极大的影响。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再一次给危化品运输行业敲响的警钟。

目前危化品运输行业存在非法托运、违规运输、罐车“带病”进行、挂而不管安全风险、通行管控措施亟待解决等问题制约危化品运输行业安全发展。因此,加强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已经刻不容缓。

危化品运输安全为先,欧曼重卡整车经过1000公里可靠性、耐久性验证,通过欧盟ECE R-29-03碰撞法规。

驾驶室采用国内最厚1mm钢板,可承受10吨顶压,发生碰撞后驾驶室整体后移,最大限度保护驾驶员安全,同时ibrake发动机制动系统,制动功率可达400马力,告别淋水箱的同时,有效减少刹车片和轮胎磨损,制动安全更高效。同时配置ABS、ASR、ESP等领先的主动安全科技,有效保障人、车、货安全。

欧曼重卡驾驶室采用国内最厚1mm钢板,可承受10吨顶压,发生碰撞后驾驶室整体后移,最大限度保护驾驶员安全。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还会实时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功能、车距预警功能,最大程度降低事故发生率,保障人车安全。

驾驶室内安装四方影像可防止司机疲劳驾驶;驾驶室外360°影像、转弯死角影像可减少司机驾驶过程中转弯盲区,最大化保证驾驶安全。

欧曼重卡后桥配装空气悬挂,缓解韧性流失,增加使用寿命;安装EBS电控制动系统、AEBS紧急制动系统最大化保证刹车安全;驾驶室内安装四方影像可防止司机疲劳驾驶;驾驶室外360°影像、转弯死角影像、车辆前灯转向、转向轮防爆等主动安全技术,最大化保证运输安全。

另外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还会实时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功能、车距预警功能,最大程度降低事故发生率,保障人车安全。

针对客户在购车时的金融需求,提供如低首付、零服务费、长周期等专属个性化金融定制方案,轻松解决客户资金困难、购车缓解繁琐等问题。

Superfleet智能车队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定位服务功能、成本管理功能、时效功能、安全管理功能、增值服务功能,实现车辆运营油耗、路线优化、远程诊断与维修的可视化、透明化管理,提升客户管理效率。

通过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真正实现畅行无忧。

同时针对全国危化品公司运输线路,在专线周边设立服务站,提供专线服务和自保站支持,提供最长42个月超长保修,机箱桥10万公里超长保养,300多家危化品授权专业服务站+自保站服务支持,全生命周期保障,确保量身定制,畅行无忧。

福田戴姆勒汽车危化品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危化品运输行业九大类介质提供3大产品平台,十余种产品匹配方案,通过生命周期系列化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全面降低可变成本,收益增加10%,赢在高出勤,省在TCO。福田戴姆勒汽车助力危化品客户高效运营,为危化品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