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徐工重卡天下行,浓情七月送清凉!

徐工重卡2020-07-09
9320

进入七月,气温攀升,酷暑袭来,徐工重卡心系客户和驻外将士,开展了第二届“开徐工重卡·享清凉一夏”的夏送清凉活动。本次活动范围覆盖了淮海地区、江浙沪地区、山东、河北、天津、河南、山西、安徽、江西、湖南、福建、广东、广西、西北、西南以及内蒙、新疆等全国多个省份,预计走访10000余人。

徐工1.gif

徐工重卡本部的9个服务分队70余人在徐工汽车本部干部的带领下,奔赴全国各地高温一线,聆听用户声音、关爱卡车司机、关心驻外将士、了解市场实际需求,同时把徐工文化传播到一线。目前,第一批出发的送清凉分队已经达到市场一线,为客户送去了一份清凉和一份关爱。

河南、山西走访小组

本次回访的客户中,很多都是开了多年徐工重卡的老卡友,他们是徐工重卡成长、发展、飞跃的见证者,他们对厂家高温天气到一线送清凉这件事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会一直开漢風,徐工重卡的“五心”是让他们征途无忧的坚强后盾。

徐工2.gif

本次送清凉走访,除了为客户送去清凉礼品、送去关怀慰问,走访小组还要对用户进行详细的满意度调查,并且会对收集上来的一手调查资料进行整理分类,查找短板、制定调整意见,明确整改措施。

徐工4.gif

西北走访小组

送清凉活动不仅为客户送去礼品和服务,更要把徐工汽车的优秀文化传播到一线。

山东、河北、天津走访小组

徐工9.gif山东、河北、天津走访小组为泰州客户送清凉

用户的满意度就是徐工重卡的工作追求,公司始终秉承“五心” 服务理念,持续高效、快捷便利的服务每一位用户。“我用心,您放心”,用心做好每一次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为广大徐工重卡的用户做好保障。

徐工10.gif

把公司的关怀送到,把客户的需求带回

公司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酷暑高温期间走访市场、走进一线、融入一线,用心、用情、用劲、用力切实做好、做实对终端用户及一线人员的走访、服务和慰问工作,是徐工重卡心系客户、心系员工的体现,同时也为全面夯实事业部发展基础、提升整体经营能力,为打赢下半年百亿目标攻坚、做好“十四五”规划布局提供坚强支撑!

#开徐工重卡·享清凉一夏#高温期间,徐工重卡深入一线送清凉,为客户和驻外将士送去一份关怀。欢迎大家留言区里留言,为送清凉小组加油、鼓气,也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择取获赞较多的优秀留言,送出精美礼品哦~希望大家多多转发,为我们的夏送清凉活动打CALL。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