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豪沃T7助力危化品运输企业联合应急演练圆满成功

中国重汽销售部2020-07-09
9450

济南交通局、济南交警支队天桥大队主管,由12家危险运输企业主办,中国重汽山东华尔和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协办的危化品运输企业联合应急演练活动,根据真实事故场景,模拟还原危化品货物运输突发情况。豪沃T7危化品车辆在该应急演练中担任主要明星角色,凭借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和智能技术成功赢得在场危化品运输企业领导的认同和满意。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本次济南市交通局举办的危化品运输企业联合应急演练活动任务,中国重汽山东华尔董事长杜卫国和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站长王成旭早已做好充足的物资准备和应急预案处置办法,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站长王成旭派遣维修人员现场模拟事故抢修预案办法,借助移动服务车作为应急抢修车辆,在其中发挥重大作用,移动服务车抢修人员从车上拿出堵漏工具,采用木楔堵漏方法对事故车辆进行处理,进一步减少泄漏量,二组利用灭火器、沙土对罐体和地面进行进一步喷射,防止泄漏柴油遇高温燃爆,配合消防及交管部门做好后续应急措施。通过处理模拟应急事故抢修这一系列熟练的技术操作,成功彰显了中国重汽“亲人”服务一流的技术操控专业水平。

006.jpg

007.jpg

 随着演习进程,两台豪沃T7危化品运输车辆缓缓地开进演练场地,开始模拟事故现场,在演练的同时,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站长王成旭在向大家介绍豪沃T7危化品运输“专家”,如何不再谈“危”色变?那就要看豪沃T7危化品运输车是怎样做到的。安全性方面,豪沃T7具备主动、被动安全技术,驾驶室满足欧洲最严苛的碰撞法规要求,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豪沃T7的驾驶室四个支撑点采用国际领先的溃断技术,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和车架连接点自动断裂,驾驶室顺力后移,能够有效降低碰撞导致驾乘人员伤亡的概率。中国重汽还重点对车辆的智能技术进行强力升级,该车拥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ESC+EBS电子制动和车身稳定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5大智能化系统,有效降低了车辆发生危险的概率,为高质量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此次危化品运输企业联合应急演练圆满落下帷幕,在中国重汽集团的指导方针下,山东华尔和紫光服务站立足于公路运输车用户的实际需求,通过在大客户领域的突破与助力,以及与中小物流客户的携手合作,不断深耕市场,着重开发公路运输车市场,并在公路运输领域中全速起跑。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