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擎动力加身、底盘自重9.5吨!天龙KC轻量化公路自卸来啦!!!

东风商用车2020-12-09
6230

工程建设项目火热开展,对自卸车需求更加旺盛,轻量化已成市场刚需,什么样的自卸车能担当大任?

东风天龙KC轻量化公路自卸车,空间更大、动力更强、驾驶更爽;科学轻量化,承载更可靠。

东风1.webp.jpg

KC驾驶室,舒适性升级

天锦驾驶室升级为天龙KC驾驶室,高颜值大空间。主驾标配多角度调节气囊减震座椅,无惧坑洼路面造成的颠簸振动,降低驾驶疲劳感。

东风2.webp.jpg

驾驶室的关键部位进行加强密封处理,并采用复合材料降低车内噪音,在多尘噪音大的工地中,也能享受清爽安逸的工作环境。

东风3.webp.jpg

龙擎DDi加持 动力性升级 

采用了龙擎DDi75发动机,最大功率350PS,最大扭矩1400N.m,根据工程运输工况精心调校,低转速大扭矩,起步猛、爬坡快!

东风4.webp.jpg

匹配主流的法士特12挡铝壳变速箱,主副箱带同步器,操作轻便可靠性高;DF440轮减桥,可选双差速锁,脱困能力强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

东风5.webp.jpg

承载更强 可靠性升级

工程车经常负重在恶劣路面行驶,底盘不稳可不行!天龙KC轻量化公路自卸车架选用高强钢打造,自重轻强度高,并对局部进行加强设计,满足频繁举升作业要求。

东风6.png

后悬架升级,4 U型骑马螺栓固定,加强承载性。低重心、宽轮距/板簧距,使车辆在坑洼路面行驶更稳定更安全。

东风7.png

提质降重 轻量化升级

在保证承载性的前提下,采用铝合金油箱/储气筒;优化散热系统、传动系统等30余项轻量化设计,成功实现科学降重,底盘自重仅9.5吨!底盘轻一点,多拉一点多挣一点。

东风8.png

抓住大规模基建的利好市场,东风天龙KC轻量化公路自卸车,一定是您的可靠之选。

东风9.webp.jpg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