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通江湖风云起 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让你见识什么叫武林大侠

本站2020-08-12
22570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千百年来,中国的侠客少不得“在刀尖上舔血”。这其中能够成为大侠的,除了仰仗腰间的神剑宝刀,还须得有一身震古烁今的内外武功。同样把绿通市场比作江湖,那么各商用车企业无疑是各大武林门派。近日,武林新星欧航又祭出一记重拳,门下弟子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凭借轻、省、爽的天赋,以覆盖全运输场景的深度定制,有效解决当前绿通运输行业的痛点,为绿通运输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让绿通运输从此不再“难”。

武功秘笈一:踏雪无痕 轻以致胜

内功深厚,方可行走江湖。在两轴18吨的限重条件下,车辆自重太轻将损失承载性能,自重太重将损失承载重量,如何让卡友们多装货多赚钱?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针对绿通运输特点,在低自重和承载性之间找到完美平衡。

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产品应用多项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实现科学减重。整车采用高度集成化、模块化设计,发动机零部件数量减少40%,储气筒和电瓶、制动阀都采用集成设计,零部件数量减少67%。

同时,车身、车架等18%以上的整车部件应用高强钢,变速器壳体、油箱、储气筒、方向盘等大量应用铝合金轻量化材质,有效减轻车身自重,提升承载性能。极致的轻量化设计,使其高顶双卧车型最轻底盘仅4.3T。

此外,针对绿通运输中的山区和复合工况,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的驾驶室、车架、后桥及悬架系统均应用定制化模块,能够根据工况需求定制生产,降重同时提升承载力及适应性。

武功秘笈二:乾坤大挪移  省为核心

随着运输行业异常火爆,如何降本增效?这是很多运输人比较关注的热点话题。日常油费才是运输工具最大的可变成本,选择节油突出的运输装备是成本控制的重中之重。

欧航立足于瓜果蔬菜、鲜活水产、畜禽运输等绿通运输不同场景,平原、山区、寒区等不同的工况,打造了涵盖仓栏车、冷藏车、畜禽车等不同车型、四缸机、六缸机等不同动力的丰富产品组合,从而实现产品与场景、工况的全面贴合,全面降低绿通运输成本。

其中,针对平原地区绿通运输,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搭配福康专属定制的F4.5L国六b发动机,最高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820N·m,低速大扭矩,起步更快,爬坡动力充足;加之,1800bar高压燃油喷射技术,对动力、传动的精细优化与匹配,使车辆经济耗油区更加宽泛,经济时速68~102km/h,百公里可以节油2-3L。

针对山区长距离运输,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可搭载康明斯、欧康六缸机动力,功率覆盖210-260马力,最大扭矩1050N·m,匹配高传动效率的法士特8挡变速箱,并应用超级动力联盟技术对动力系统的传动效率进行优化,在满足山区绿通运输高效动力需求的同时,有效降低车辆油耗。

在节油的同时,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搭载的福康F4.5发动机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B10寿命60万公里,100万公里无大修,零部件数量减少40%,年均维修费用能够节省1千元。加之,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产品发动机5万,变速箱、后桥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以及轮毂终身免维护,使得其每年进服务站保养的次数能减少50%,保养费用节省2千元,出勤率也高。450L铝合金双腔油箱,可同时加装双标号柴油,通过不同标号柴油的切换,不仅可以降低油箱“上冻”的风险,每年还将节省5千元成本。

为更进一步降低成本,欧航更推出了全新服务标准——头等舱服务,以更尊贵、更专业、更高效、更智能的内涵,为用户带来更优的服务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降低R系列绿通畅行版产品的使用成本,为用户省出更多收益。 

此外,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产品更从绿通运输的全场景入手,定制开发覆盖全场景的解决方案。针对高速收费口拥堵的问题,欧航联合货车之家,为绿通之星畅行版产品标配了专属的ETC,实现高速免查验、不停车通行,保障绿通运输一路“畅行”。

武功秘笈三:内功心法 舒适安全

舒舒服服的开车不仅驾驶员舒心,而且效率更高,更安全。因此,驾乘舒适性也是至关重要。

为提升产品的驾乘舒适性,欧航绿通车的悬架系统经过麦格纳专业调教,加装了前后稳定杆,有效提升急转弯时车身稳定性。前桥转向节采用滚针轴承+阻尼轴承的结构,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操稳性。为了提升换挡操控性能,法士特变速箱为欧航绿通车定制双锥面同步器产品,副箱使用双锥锁环式同步器,同步器容量大,踩一脚离合轻松挂挡,操控性显著提升。

除了整车调教之外,驾乘舒适性与驾驶室关系密切。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采用四点全浮悬置驾驶室,减震效果不错,车门处还有橡胶垫,与门缝的贴合程度很高,隔音效果有提升。

驾驶室内部的座椅貌似是最直观的配置,座椅舒不舒适,直接决定了驾驶员的疲劳程度。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产品配备了人体工程学包裹设计的航空座椅,配备指挥官扶手,底部和背部均具有通风加热功能,从而带来更舒适驾驶体验。

跑中长途的卡友,驾驶室就是移动的家,需要随车携带各种生活、运输装备,储物空间很关键。

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驾驶室年轻化设计,不仅仅提高了产品的档次,高顶双卧驾驶室也更加契合当下绿通运输的需求。卓越的舒适性设计,不仅为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加分不少,更将为广大绿通用户带来更加舒爽的体验。

深度聚焦绿通运输行业工况以及行业痛点,欧航从绿通运输的全场景考虑,实现从车型定制向运输全场景深度定制的全面升级,并打造了深度定制的“绿通”产品。从产品角度来看,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显然更懂用户痛点,更懂市场需求。相信在卓尔不凡的功底实力,内外兼修的武功加持下,欧航R系列绿通畅行版产品将会以实力获得江湖卡友的认可,为更多绿通用户创造更高运营价值。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