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顶双卧、下卧铺1米 夫妻档跑绿通就选TA!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1
986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近日,由第一商用车网举办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收官。该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以“为中国智造加油”为初衷,致力于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有影响力的平台,发掘商用车行业中的优秀品牌,树立标杆企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经过激烈的线上和线下投票,本次年度盛典活动评选出了涵盖多个细分领域的多项大奖。在中重卡组中,东风柳汽乘龙H5载货车脱颖而出,摘得“2020年度第一绿通房车”殊荣。

第一绿通房车-柳汽乘龙H5_副本.jpg

每年节省油费2万元  被称为“绿通赚钱利器”

东风柳汽乘龙H5卡车自上市以来,被广泛用于生鲜绿通运输、短驳、中长途物流等领域,深受广大车主和卡友好评。其中,乘龙H5载货车因其能“多拉快跑”,被用户贴切地称为“绿通赚钱利器”。

乘龙H5载货车搭载玉柴定制发动机,延续了玉柴稳定可靠、节油高效的产品特点,它定位于高速标载、绿通运输等工况,动力强劲,承载力强,爬坡不减挡;配合电磁硅油风扇技术,风扇根据发动机水温自调转速,达到节油效果,标载百公里油耗约16~17L,每年油费节省2万元。该车使用法士特8挡变速箱,操作简便,传动效率高,可靠耐用,换油间隔为6万公里,减少换油次数和维修成本,提高出勤率。

为了让用户在限重限容下合理多拉多赚,乘龙H5在保障车架同等承载力情况下应用轻量化技术,将自重降低27%;通过对大梁、板簧等轻量化优化设计,结合铝合金油箱、铝合金贮气筒等的应用,轻松实现多拉多赚。

第一绿通房车.jpg

舒适性和安全性全面升级  “房车”属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秉承以人为本的行车理念,乘龙H5载货车全面升级车辆舒适性能和安全性能,把“房车”属性演绎的淋漓尽致。高顶驾驶室加上平地板,成就超大空间,特别是双卧铺的配置,专为跑绿通的双驾驶员配备,下卧铺还可以折叠成1米宽大床,对于夫妻档、父子档、兄弟档用户来说,作息空间宽敞舒适,跑运输的过程轻松无忧。

除了高舒适度,乘龙H5载货车还拥有丰富的功能配置。其整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原厂大功率空调、行车记录仪和车载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一键遥控锁车、电动升降玻璃、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带来更高质量的用车体验,让卡友安心舒适赚钱。

乘龙H5.jpg

乘龙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更高效、更有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和物流行业带来更大的产品价值和更优的物流解决方案。此次斩获“2020年度第一绿通房车”奖项,乘龙H5载货车可谓名至实归。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