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五十铃700P荣膺“2020高效中卡之王”,用户表示有话说~

庆铃车友汇2020-12-06
12480

2020年12月2日,由方得网主办的“第四届寻找车极限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在物流专家、企业代表、用户代表以及3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本年度商用车行业22项“极限记录”最终揭晓。其中,来自庆铃汽车的五十铃700P中卡,荣获“2020高效中卡之王”称号!

作为庆铃在中卡市场的人气名角,庆铃五十铃700P因其高性能、高可靠、轻量化、低油耗、高安全等优势,一直享有“高效城际货运新干线”的美誉,此次获封“高效中卡之王”既是行业专家的肯定,更源于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对于自家的庆铃五十铃700P,众多用户总是赞不绝口。

无锡市华阳科技车队管理晏先生:

在快速成长的背景下,华阳科技为何更信赖庆铃五十铃700P?晏先生的回答是:

“首先,电子产业要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客户对运输的时效性要求很高,只有像庆铃五十铃700P这样高可靠、高出勤的商用车才能胜任。其次,电子元件具有重量轻,附加值高的特点,700P具有高效、安全的特点,正好符合公司要求。其三,同样的运输条件,700P比同级车型更省油,为公司创造更多效益。”

贵州省优速快递代理运营商史先生:

“从贵阳到兴义,同样的载重,同样一个来回,其它品牌车型燃油、过路费等加起来约需要2400元,而我的700P只需要1400元。原因在哪里?我发现,一是庆铃车动力总成本身节油性好,再一个就是车身比别人轻,几年下来,这台庆铃700P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而且一公里纯利达到一块钱,为公司赚取了百万财富。”

南宁覃昊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覃先生:

“鸡苗运输具有高时效性,必须在48小时内送达客户,我手下有一批700P和600P,可靠性和出勤率都能达到要求,不但发动机强劲、可靠、耐久,而且噪音低、油耗低,无论驾驶和乘坐都十分舒服。打个比方,同样用三年,别的车都一副老态龙钟的样子,而庆铃车还是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庆铃的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我一直信服,是我心中的首选。”

庆铃五十铃700P于2008年上市,在国内高端中卡市场拼搏了12年,在用户群体中赢得了十分良好的口碑。而这一切,源于它的硬实力。

高效、可靠、省油的五十铃4HK1发动机

搭载高效、可靠、省油的五十铃4HK1发动机,功率达到192马力,最大扭矩510牛米。匹配操作轻便、传动效率高、换挡手感好的五十铃手动六档变速箱,为用户高效物流运输提供黄金动力。

高承载+轻量化车身

采用高强度,耐磨的新材料和高精度制造技术,实现了车辆轻量化和可靠性的结合。底盘采用上平面无铆钉工艺,底盘容忍度更高,同时后悬长短可根据实际使用要求轻松变化,改装更长货箱无压力。货箱长7米,最大容积35m³,可轻松满足中卡用户的装载需求。

高承载轻量化的庆铃五十铃700P,与同级车型拉同样的货,总重更轻更节油;与同级车型车货总重一致时,多拉的货物又可以带来更多的收益。

作为庆铃五十铃中卡的经典之作,700P在物流、市政、环卫、通讯、消防、金融、烟草、电力等行业领域拥有大量铁杆粉丝。正是用户的口碑,成就了“2020高效中卡之王”。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